【AoA伪百科体/纯脑洞】威利斯家的御宅龙

【我要推卸责任,这个脑洞就怪圣徳氢工好了!这个朋友有天举着块妹抖龙的亚克力跑过来。
徳:天降少女雷神。
我:?????!!!!!
最后走了洛基主线。M家北欧这边服装元素是鳞片甲+有角头盔,就很龙。而且维利蒂是红发+眼镜+白领。妹抖龙原作本身就有北欧元素,令人滤镜。
我不管,我脑了。
参考《仙宫特派员》,无CP吧应该。很努力地尝试了日漫腔额额额。】

威利斯家的御宅龙(完结漫画)

漫画《威利斯家的御宅龙》于2015年在《月刊Asgard》上开始连载,现已完结,单行本由十界社出版。漫画讲述了独居SOHO维利蒂·威利斯机缘巧合下与异界巨龙洛基共同生活并成为BFF的故事。

·基本信息
中文名:威利斯家的御宅龙
原版名称:Miss Willis' Nerd Dragon
类型:喜剧,魔幻
语言:英语,如尼文
地区:中庭(米德嘉德)
连载杂志:月刊Asgard
连载期间:2015年
出版社:十界社
单行本册数:17册

·剧情介绍
由于自小具有看穿一切谎言的能力,维利蒂·威利斯厌倦任何形式的虚构,过着单调的生活。一天,在一场闪电速配活动中,维利蒂结识了名为洛基的奇装异服青年,而洛基居然是来自神秘异世界的巨龙!原来洛基为了逃避自己母亲派给的任务好享受漫画、游戏和影视作品,才躲到了这个世界,甚至放弃了自己位于曼哈顿繁华地段的公寓表示希望与维利蒂一同居住,并变为女性以使维利蒂接受。异世界的恶戏者在这位人形测谎仪面前只好努力诚实,从此,SOHO与龙的日常,开始了!
在相处中,维利蒂发现洛基对这个世界的生活适应良好,不但游戏水平高超,还做得一手好料理。然而频繁使用各种魔法、变成龙形在纽约上天入地的洛基最终还是引起了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其他异界龙的注意,掌控雷电、兼职拯救世界和修车工的托尔,性格臭屁的初代英雄西格德,精通魅惑魔法的姐妹阿莫拉和罗蕾莱纷纷进入维利蒂单调的生活……

【滤镜完我想了想,这群仙宫er实在太适应中庭生活了,根本不会闹出什么种族差异。不过可能有三女神出现在浴室镜子里、潘趣酒里、电视屏幕里等等。
唉,话说我也希望天降雷神啊,他这么好,大家都想拥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