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瑞典】【学生AU欢乐(?)向】神仙起床。 (上)

【偏CP向吧……甜口的,我保证!节奏会在后面慢下来一点】

【JCS瑞典】神仙起床。

犹大的一天是这么开始的。

起床洗漱吃早餐,蹬车杀去耶稣家,拿钥匙开门进屋,直捣耶稣的卧室把他从床上撕下来,踢着耶稣的脚后跟催他去洗漱,等耶稣迷茫地走出卫生间再往他嘴里狂塞面包和灌果汁,然后把他拉出门墩在自己的车后座上,中途没忘了锁门。天可怜见那辆崭新的黑色赛式自行车为了载耶稣这个百年一遇小祖宗还被犹大装上了傻了吧唧的后座。

一路紧赶慢赶总算到达校门口,耶稣从容优雅跳下后座,路上的风已经把他完全吹清醒了,可以略微敷衍地拍拍犹大的脑袋,就跑去找玛丽借梳子好理顺他那头白雪公主似的长发。犹大呢,虽然经过这样一番忙碌而灰头土脸蓬头垢面,却总算可以像个欣慰的母亲般露出疲惫的笑容。

耶稣早晨起床艰难是因为睡眠不足。夜里睡不着觉,要不就做噩梦,好不容易捱到睡踏实,枕头还没躺热就得跑学校。学校那群老魔怪本来就对耶稣抱有“懒惰”和“思维迟缓”的偏见,更别说上一次耶稣迟到正撞上老希律的课,被老希律当众一通挖苦。

犹大特别难受,遂萌生出一股“耶稣由我来守护”的凛凛决心。既然耶稣起床难,自己就亲自把他拉来按时到校!

耶稣听了犹大的宏伟计划,只淡淡地说了声“哦”,附带一个若隐若现的呵欠,转身继续和玛丽她们聊天了。犹大觉得自己这一番苦心,就像学校餐厅里倾下的餐盘一样,稀里哗啦泼了一地。他只好站在耶稣背后干瞪眼,有点儿委屈。

没想到放学的时候,在少年少女们赶着离开学校的喧哗中,耶稣喊住了犹大。他站在教学楼台阶的顶端,身后大窗外投进金色的灿光,把耶稣的身躯笼罩得无比神圣。犹大迎着人潮,朝圣般向耶稣逆行而去。在犹大踏上最后一级台阶时,耶稣捉起他的手,往他掌心里塞了个温乎乎的小玩意。

“喏,我家钥匙。”

【TBC】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