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亚瑟】【记梗/不列颠骨科】骑士与龙的兼容性

What if 亚瑟能变成龙……
只是一个特别私心向的脑洞概述,还没准备好写出成文。
脑洞适配小提琴曲Dance With Dragon。想法来自作品中提到亚瑟的祖先就是龙,然后姓氏潘德拉贡的词尾也是龙。想看他化形!
桂妮薇儿和兰斯洛特离开,梅林回到另一个世界,莫甘娜留下来作为随军巫师。圆桌骑士们起初不信任莫甘娜,但亚瑟宣布这也是梅林的安排。称呼上,莫甘娜称亚瑟为“吾王”,有时故意称亚瑟为“弟弟”。
莫甘娜最初察觉,是因为她注意到亚瑟的伤口总是愈合得异常快。等亚瑟自己开始感觉到身体里的异动,莫甘娜已经把他的情况摸清了大概。因为经过多代混血,龙的血液在亚瑟身上已经极为不纯粹,他会承受巨大的痛苦。而从前都是由梅林用魔法强行压制异动,亚瑟没有发觉。
亚瑟以为自己异常的不适是莫甘娜的魔法所为,遂责问她。莫甘娜嘲笑道“你的痛苦正是你的父辈们亲手造成的”,并预言亚瑟会化形为龙,在极度痛苦中丧失理智毁灭自己的王国、被自己的战友杀死。亚瑟要求莫甘娜压制异动,但莫甘娜的能力无法做到,她说自己将乐于看到此种悲剧。
于是亚瑟决定在化形时期离开卡梅洛特。他找到高文简单交代了事务,带了补给独自进入远方山林。莫甘娜最终还是不能放心,尾随亚瑟进入山中。亚瑟想让她回卡梅洛特,莫甘娜以随军巫师的身份拒绝,“我希望是你的儿子将你杀死”,所以不愿让亚瑟提前死去。两人支了帐篷。
次日夜间,亚瑟的疼痛开始加剧。莫甘娜要求他脱掉轻甲和衣物以确保返回时有遮体,“您是否介意?”“无妨。”莫甘娜开始对亚瑟施用保护性魔法。
化形的第一阵巨痛袭来时亚瑟承受不住伏倒在地抑制不住地翻滚嘶吼,一侧巨翼钻动抽长撕裂了背部的皮肉,抓进土地的手指迸裂出鳞爪,角从头部顶出两道血流。莫甘娜的魔法受到龙血液的排斥,几乎难以维持。化形的身体滚烫,亚瑟在本能下跌撞着扎进了营地边的湖水里,魔法的连接断掉。
莫甘娜站在湖边焦灼等待,如果亚瑟失去意识就可能溺亡。湖水搅动,鳞片猩红的龙腾出水面,莫甘娜察觉到龙失去神智,便冒着被攻击的危险呼唤亚瑟之名。
他的意识最终回来了。

如果有后篇大概是《骑士的恢复期》。刚变回人形的亚瑟身上都是刚开始愈合的伤口,然后还特别虚弱,就,需要莫甘娜好好搓搓他亲亲他,跟他讲他刚变成龙是什么样子的,要求他好好休息,阻止他当天就跑回卡梅洛特,然后两人一起对圆桌骑士撒谎,心照不宣。
唉!不列颠骨科真好吃啊!

评论(8)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