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00+瑞典+12】【犹耶×3/纯甜向】一Gay千里 CH.2

食用须知

1.脑洞来自 @dolphinK 的JC家和犹大家设定:https://xxoof.lofter.com/post/35619e_117142fe

2.为区分角色,均使用演员名字表示各角色,并不是RPS更与真人无关!

3.各章节并没有按时间顺序排列,会在开头注明此时各位的年龄!

4.感谢大家上次的回复,请给我更多【喂!

5.在随缘居同步更新!

以上!献上二更!


CH.2

 【Tim17岁 Ben17岁 Peter28岁 Ola26岁】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呢?

 

Tim在听到手机传出第一声忙音的时候就干脆地挂断了电话,破罐子破摔地向身后拧着眉头的Ben解释道:“我们进不去了。”

 

他们双双陷入沉默。

 

Ben从鼻腔呼出闷气。“那……”他把双手揣进牛仔裤口袋里,耸耸肩,“你怎么办?”

 

这就是为什么Tim现在像条冷冻虾似的弓着身僵在Ben的床上,感觉自己渐渐失去温度。

 

Tim觉得他陷入这个境况很大程度上还是应该归罪于Jerome。昨天晚餐后,他正带着怒火和手工课家庭作业搏斗,而Jerome却偏偏挑了这种Tim无暇他顾的时候交代事情。不巧今早Tim在赶校车的忙乱中偏偏忘了带上家门钥匙,到了放学后的乐队排练结束、和Ben一起回自己家取新乐谱的当口才想起“Jerome今晚不回家”这回事。Jerome的电话打不通,Peter也指望不上,毕竟他和Ola他们正在千里之外摇滚轰鸣的演唱会现场呐。

 

于是Tim跟着Ben去了他家。错误的决定。Tim当时就应该回答他,不,谢了,我还是到附近的公园里将就一晚吧,但他没有。眼下Tim和Ben挤在一张床上,为了尽量远离对方而背对背缩在床的两侧,这种姿势的坏处就是冷空气源源不断地从被褥的缝隙灌进来。Tim觉得自己的手脚都冻得发疼了,他可还基本算是和衣而睡的呢。

 

他在黑暗中盯着墙上切·格瓦拉的海报发了一会呆,然后决定冒险去浴室用热水洗洗脸和手。Tim小心地挪下床,警惕地偏头瞄了一眼窝在墙边的Ben,对方像猫一样把自己团成了球,身子在被褥下均匀地起伏。JC在学校里如果能有现在的一半乖,他们俩肯定能少吵几架,Tim翻翻白眼,握住门把手控制着锁片的转动,让门无声地打开,再踏出门外。

 

楼梯下的起居室亮着灯。Tim条件反射地贴墙后退两步,他可不想这样邋里邋遢地在Ben家和不管是谁打个照面。同时他脑子里转着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起居室根本没人,只是忘了关灯——手表显示现在是凌晨两点多,也不是没有可能。这种磨人的想法诱使他轻手轻脚地探下两级台阶,低头看去——

 

起居室没有人,灯光来自开放式厨房,而厨房里确实有个人背对着楼梯站在操作台前。Tim紧张的咽下一口唾沫,准备就此撤退。不过,等等?

 

那个背影看上去格外眼熟。Tim眯起眼睛又下了两级台阶,这时厨房里的人正好转身——

 

“Peter!?”

 

“Tim!?”

 

“见鬼,你在这干什么?”Tim拽着自己衣服的前襟缓着神,而他的堂兄捡起了刚才失手掉在地上的甜椒,激烈地比划着让他“小声点!”

 

“如你所见,弄吃的。”Peter语气中不无嘲讽地回答,行云流水般地打开水龙头冲洗甜椒后在案板上切块再丢进一口锅里。这一切所包含的信息量过于巨大,使得Tim不自觉地抬手抚上额头。Peter看上去特别的不一样:不是说他穿着透视T恤配皮裤时和普罗大众相比的不一样——毕竟Tim已经习惯了他的着装风格,而是他穿着透视T恤配皮裤却还围着一条格子布长围裙的不一样。

 

“让我整理一下思路。”Tim走进厨房同时举起一只手阻止Peter说话。可以说认识Peter以来头一次,Tim对他感到一丝茫然。

 

“嗨,Peter,演唱会结束了?”

 

厨房里的两人同时回过头。Ben顶着一头乱毛从楼梯上踱下来,说话还带着刚睡醒的那种口齿不清。他对于Peter这一房间里的大象熟视无睹,径直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

 

“你怎么醒了?”Tim问他。情况变得越来越脱离常规了,他可能真是在做梦。

 

“冷。”Ben抱着杯子喝了口热水,补充道,“你把被子掀开太大了。”

 

“结束了。”Peter接上Ben的问题,“Oedo说你没去真是太可惜了。”

 

“我不算Moses*的迷弟啦。”Ben耸耸肩,“你们俩今晚不用守店的吗?”

 

“Mary回店里了。Ola说他饿了,我就来弄点夜宵。”Peter打开炉子。

 

“你太惯着他了,”Tim半开玩笑地批评Peter,“Ola都有小肚子了。”

 

“我知道,但我就是这么爱他。”Peter又往锅里丢了几片什么材料,“过一会就烧好了,你们俩要不要也来点?”

 

“我刷过牙了。”Ben报告道。

 

“我有一个问题,”Tim捋了把头发,目光在两人的身上来回移动,最后停在Peter脸上,“你到底是Ben的堂兄还是我的堂兄啊,Peter?”

 

“你这是吃醋了吗,Tim?”Peter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Tim缩着脖子做出反胃的表情:“很好笑。我只是觉得我的大脑已经被你们之间千丝万屡的联系搞到短路了。”

 

“别担心,弟弟。Ben两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但我第一次见你才大概在两年前呢。”Peter伸手打算摸Ben的头发,被闪开了,他只好转而打开橱柜找餐具。“Ben ,帮我看看你哥有没有睡死在浴缸里。”

 

“好吧。”Ben放下杯子,“对了,Ju——呃Tim,你要是用浴室就只能去二楼那间了,在走廊最末端。”

 

“喂,我能找到——算了。”Tim掐了下眉头。他看着Peter把炉子调到小火,心想是何等巨大的力量使得重金属和老妈子之魂能在一个人身上得到如此的和谐共处。

 

“对了,Tim,你又在这干什么呢?”

 

“忘带钥匙了,借宿。”Tim尽量言简意赅。

 

“那,嗯,祝你借宿愉快吧。”Peter笑了。

 

“呃,谢谢?”Tim朝楼梯走去。如果Ben还没躺上床,这回他可要抢先睡在里侧。

 

 

*私设:Moses(摩西),前流行歌手,在与其收养家庭决裂后改变风格成为重金属派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