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脑洞】一个同人游戏的设想,魔性慎!

如果你们以为是恋爱养成那就以为错了!其实是射击游戏!【啊不是
名字是《加略的美食家》,背景故事是加略一位名叫犹大的男子因倾慕面包之神耶稣而决心做出最棒的面包以追到耶稣。
进入界面首先选择你的犹大,不同版本的犹大战斗点数是不一样的,比如2013三伯那版犹大就是远程攻击,2010弗伦斯堡犹大是近战力量型,大家都懂的!不同的犹大拥有的初始面包也不一样,比如选2012现场版犹大会获得一整块没切片的方方正正的吐司!
选择完毕马上就会进入战斗界面,你的第一战是向政府武装发射面包进行攻击,难度比较小。打完了可以在城市里四处转悠一下,不同版本的景观也是不一样的,很有截图价值。路上见到的东西能捡就捡,有加成的。注意罗马祭司会无规律发布通知,不要因为嫌烦就关掉媒体,因为会包含耶稣行踪的线索!关掉媒体你可能在城里逛一天都见不着稣。
找到耶稣和使徒团之后加入,反正越早加入越好,因为方便直接提升耶稣对犹大的认可度,你还会发现有每日收入。另外只有加入使徒团才能获得葡萄酒,这个可以回血,是必需品。剧情线具体就是文字游戏那种操作,想必各位都了解面对你稣要怎么行动,不过各版还是有些微差异的。注意在认可度不够的时候不要随便跳起来怼人,搞不好会被其他门徒扔出去。跟随耶稣行神迹的同时就收集其他面包的制作方法以增加武器,也可以提升初始面包的质量,这一点千万不能荒废。这一阶段战斗会变得频繁又突然,难度也会增加,比如圣殿那场就特别难打,界面还特别杂乱刺眼,更要注意保护耶稣。
等到信众中开始出现“用改造食品瓦解罗马食物垄断”的呼声,剧情就开始黑了,脏钱这一章非常虐,而且各项数值在选择接受金币以后变化特别大,但不接受是没法打到客西马尼的。等到最后的晚餐,耶稣宣布面包是肉身,之后主要是二人情节了。至于最后是哪种结局就看之前的积累了。记得之前升级的初始面包吗,在主结局之一里需要把它献给耶稣。其实不管虐否,每个结局的CG都很美。

【我造完了。讲得很潦草大家意会吧。就,突然想搞边谈恋爱边战斗的模式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