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片段。】


Vision和Wanda已经离婚并分居十年了,他们的双胞胎儿子都15岁了,Thomas在少管所而William经常在男友家过夜。所以Vision和Wanda认为他们在起居室里交换一个秘密的甜兮兮的吻大概没什么问题,直到Thomas在起居室门口提着行李惨叫出声而William捂住了他男友的眼睛。


【想写一个AU。超级英雄作为一种职业由相关部门发放工资,可以组成团体。同在“复仇者”这一团体的Vision和Wanda开始交往,然后Wanda潜意识地用魔法让自己怀孕,结果开心得不行的两个人就轻率地结婚了,生孩子以后在事业家庭混乱不堪的状态中度过了五年,离婚。Vision住在复仇者基地,Wanda住在Pietro那里,双胞胎送去寄养家庭,两人保持着冷淡的队友关系。几年过去后Wanda和Vision的感情在一次双人封闭式任务中产生了一些变化,他们(又)开始谈恋爱。这时双胞胎搬回来和Wanda住,于是Vision和Wanda决定隐瞒关系。然后就是家庭情景喜剧,鸡飞狗跳的一家五口,没错,他们的儿子交了个男友。】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