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红】【MCU内战/吐花梗/甜短完】天助自助者

 【内战期间身中吐花病的幻红,积极地拯救自己和对方【。】


“晚好,亲爱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沉默。

“每天坚持表达爱意没什么用,幻视。”旺达挫败地说,她看起来极其颓丧。突然她做出作呕的表情,慌乱地拉过放在枕头边的大塑料盆,对着里面干咳一阵后吐出了几朵花。“越来越严重了,我今天吐了队长一身的花。”

“我吐的花淹没了铁人的一个操作台,旺达,”幻视僵了一下,用手捂住嘴,片刻之后他把手上的花扔到一个大盒子里,盒子已经满得快要溢出来了,“你之前的理论是对的,只有接吻才会消除吐花症状。”

“天啊……”旺达向后仰躺在床上发出闷闷的噗声,“我一直骗他们说这是某个失控的魔法,过几天会自然消除。”她两手捂着嘴,用魔法把视频通讯中的智能手机转了个位置,这样通讯那头的幻视可以看清她盆里的花。最顶上几朵尤其大而鲜艳,有着半透明的尖端带绿色的赤色花瓣和细长的金黄色花蕊。幻视也调整了他的摄像头,可以看到大朵大朵盛放的妖妍的猩红色充满整个画面。这会旺达又吐了一通,然后端起水杯皱眉盯着里面的液体。

“太难受了,我快受不了了。”旺达最后放弃了喝水。

“‘啊,朱丽叶,为什么你是朱丽叶?’”幻视背诵道——中途又吐了两次,因为他悬浮着躺在半空所以重心不稳翻滚了半圈。旺达忍不住笑了出来:“内战再不结束我们就会吐花而死啦,罗密欧。”

 

两派的正面战斗开始的非常迅速,所有英雄都找到了自己的对手开始了对战。幻视正面迎上红女巫,心灵宝石放出极强的金色能量束,而红女巫挥手造出一道屏障使其四散,红色的魔法涌动膨胀。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不知是谁在烟幕后大声骂了一句然后说道。那声音很快被子弹的飞声和金属的碰撞声掩盖。

幻视和旺达对视一眼,停止攻击,在滚滚沙土中飞向对方而后相拥,嘴唇相接,一片盛开的花田在他们之间绵延。

战争尽管继续,真爱胜利。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