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坠落

【首先这是糖,不过可能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吃,但是这个梗我憋很久了,快要长毛了。

羽人AU,就是大家都长翅膀能飞的那种。人设参考98。

不存在小超阴谋论啦喂!】


Tim在坠落。

拜羽人与生俱来的良好平衡感所赐,他现在正头朝下笔直地坠落下去,像一把直入地心的标枪。风擦过他的鼻梁,空气中的水汽打湿了他的头发让它们紧紧贴在他的额头上,脑后的头发则胡乱飘飞拉扯着。偏小号的头盔被气流撞击而砰砰作响,衣摆在身后砰砰作响,血管在皮下砰砰作响。

浪漫而刺激,这几乎是一幅唯美的画面。美中不足的是,Tim只缺一对翅膀。

“……然后你就会感觉到后背的皮肤从内部被猛地撕裂开,然后翅膀就会钻出来,有一阵你会痛得要命——”

“Jason,“Dick截住他的话头,“别吓唬他。”

“我说的都是一等一的实话。”

Dick把头盔系在Tim头上。头盔本来是Jason小时候学习飞行用的,小了。Dick敲了两下头盔,Tim听见两声闷响,应和着他心脏的两声闷响。

Tim已经12岁了,他本该早就长出翅膀,并该在两年前基本发育完全。Bruce会研究他的“小问题”,然后给他一些促进翅膀生长的建议,但Bruce不逼他。本来Dick也不逼他的,都是因为Jason不知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他觉得逼Tim长翅膀这件事迫在眉睫。

所以Tim的哥哥们就把他带到塔顶,Jason抬着他的腿,Dick架着他的胳膊,然后嗨地一下就把Tim撂下去了。

Tim没大叫,也没有什么惊慌失措的反应。他根本没有闲工夫害怕。“翅膀生长的诱导因素”在他脑子里盘旋来盘旋去。Tim明明什么都没做,额头和手心还是沁出了一层冷汗。僵硬的身体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翅膀生长的动静。

他的两个哥哥大概能保证他不会摔得脑浆迸裂吧,因为这座据说带有魔法的塔楼真的很高,Tim大概已经坠落了……六分钟?

“除了我之外居然还有人喜欢这么玩,酷。”

中气十足的声音在Tim背后响起。Tim想转过身,但在空中动不了。一双手抓住了他的肩,让他转了180度。

Tim面对的是一个男孩。他同样头朝下,黑色微鬈的头发被气流冲得蓬松,颧骨有点突出,浅蓝色眼睛带着点懒洋洋的笑意。

他的后背也没有翅膀。

“知道吗,”那男孩自顾自地说,“Clark才不稀罕这么玩,Kara以前总跟我一起玩,但是现在她在换羽期。我以为这里就我喜欢这么干。”

他吹了个口哨,那声音轻快地向上打着旋消失。Tim的讶异渐渐消失,而是用满怀兴趣的目光打量着他。

“在落地前的那一瞬间张开翅膀,那真是,哇噢。”男孩挥手做了个“砰”的动作,弧度在嘴角浮现,Tim也跟着他微笑起来,无意识地发出小声的惊叹——这就是飞行的感觉。

“对了,”男孩打了个响指,他的小动作可真不少,“Kon.”

“Tim.”

“嘿,Tim,我觉得我们马上要到底了,注意点,别把翅膀绞在一起了。”

“什么?”Tim回过神。他完全忘记了计算时间和集中精力,“可是我还没长出翅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on惨叫出声,好像他才是会摔死的那个,Tim也大叫起来,因为Kon的叫声太有感染力了。他们俩就那么大喊着,好像都被吓的六神无主。

突然Tim感觉自己被拦腰拽着撞上一个硬邦邦、暖乎乎的东西。

砰。

巨大的翅膀张开铺满了整个视野,阳光流泻在那些乌亮的羽毛上闪闪发光。气流不再涌动,喧声停止。Tim趴在Kon的肩膀上,被按住后腰贴在Kon胸前。Kon的翅膀在空中鼓动着,有着纯正的黑色长羽和奇特的红色纹路。

“我要吓死了,Tim,你——”Kon突然停下话头,愣愣地抽回自己的手。


这时疼痛感才一丝一丝地袭来再凝结,后背的撕裂感让Tim嘶嘶抽气,感觉还有什么液体,粘稠又灼热,顺着他的后背淌下。

Tim长出了翅膀。

有着纯正的红色长羽和繁复的黑色纹路的翅膀,还湿漉漉的。

“唔,”Kon带着欣赏的眼光打量着这对迟现于世的翅膀,“Tim,你真得好好清理一下。去我家如何?Kara很擅长这个。”

Tim试着扑腾了一下翅膀,结果它们只是微微颤了颤。

Kon笑着叹口气,向Tim伸出手:“来吧,我载你一程。”


【End】


“我就说这样不对,”Dick蹲在树丛里抱怨着,“各种意义上都是。”

“‘鸟儿大了就想离开巢。’”Jason平静地引用。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