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夜】【XCU人设/打工学生AU】请来一份微笑

【就是被一个超烦的Warren磨得厚皮厚脸的Kurt】

 

》第一周

“留神!”

迅速侧身闪过一道银色的影子,Kurt高高地抬起餐盘。纸盒哗啦一响,里面的薯条肯定又洒出来了。

“Peter——”

“嘿,这样很快嘛!”穿着快餐厅制服的银发少年撇撇嘴辩解道,“你总得习惯。”

Kurt叹了口气,无奈地重新取餐,尾巴尖郁闷地耷拉下来。

Kurt打工的这家X快餐厅人气颇高,它的特别之处就是雇用店员多为变种人,所以顾客也多为变种人。每天都能在X快餐厅见到各种各样特别的人和他们炫目的能力还有——

“哟。”

单手支在柜台上,一对巨大的翅膀半张着把后面排队的顾客挡了个严实,皮衣皮裤,乱蓬蓬的金黄色鬈发。刚端着餐盘从后台走出来的Kurt一愣,克制住退回去的冲动。

“Wagner.”

Peter抢过了Kurt手上的餐盘。

“你好,Warren,需要什么吗?”Kurt局促地说,把一缕蓝黑色的头发塞回制帽底下。

“嗯……让我想想……”富家小子捏着下巴佯装深思熟虑,然后一扬眉毛,“一个微笑怎么样?”

砰。

“……咳咳咳,嘿,这就是服务生的态度吗?”蓝烟散去后Warren抱怨道。

“运气真背。”Peter说,在不为人注意的一秒内偷吃了一包薯条。

 

》第二周

推着拖把穿过拥挤的店堂,Kurt直起身子用胳膊蹭了蹭额头上的汗。打工第二周,工作已经逐渐变得得心应手,希望假期剩下的日子不要有——

『Kurt?有人找你。』Jean的声音在脑中响起。

『这就来。』为了不留下硫磺味,Kurt提着拖把向柜台走去。

巨大的白翅膀即使在变种人群里也格外醒目。

『我可以先——』

『不可以!』Jean在脑中的声音非常强硬,『对这种家伙不能逃避!』

『可是——』

『你自己来,或者我让你来?』

『好吧。』

握了握挂在领子下的十字架,Kurt做了一次深呼吸,走上前去。

“你好,Warren.”Kurt目光越过交谈的对象,倚在拖把杆上看着他身后墙上画着X的招贴画。Jean在送餐的同时瞟着这边。

“跟上次一样。”

“请问?”

“我要点一个微笑。”Warren抱起双臂,张开的翅膀挡住了Kurt的去路。

“本店不提供。”Kurt紧紧地抓住拖把杆,似乎Warren再不让开他就要给他一下子。

“为什么?”Warren的语气骤然变冷,“在学校里,你总是对每个人微笑,为什么对我就不行?”

Kurt怔住。因为不喜欢Warren的行事作风,Kurt常常避开他。

“你说的没错。”Kurt咬了咬下嘴唇,然后抬头,很缓慢、很轻微地对着Warren扬了扬嘴角。

“我很抱歉。”Kurt轻声说。

Jean从柜台后退回前倾的身子。“Scott,”她小声说,“我看不见他们,但我觉得读心不好。”

 

》第三周

“Kurt!”

店里的人们都扭头看向声音的源头。Warren整个人靠在柜台上,颇有些无理取闹的意思。

Kurt从后面走了出来,抬手正了正自己的制帽然后拍了拍围腰。

“嗨,Warren。”

“照老习惯,我要点一个微笑。”

蓝皮肤的男孩踮了踮脚,身体向上轻快地跃了一下,然后尾尖扬起,双手背在身后,对着长翅膀的男孩倾身,看着他的眼睛,然后嘴角浮现一个弯弯的弧度。

“请问是要带走吗?”

 

“诶,Warren脸红了耶。”Ororo吸溜着冰沙说。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