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狼夜】The Big BAMF Theory!!CH-2

【继续两个单身爹带两个十岁闺女的日常AU!本篇:瞒着孩子做某些事的下场【?】 
 
 
Kurt现在全身僵痛,连尾巴也动弹不得。他很费劲地睁开眼睛。 
穿着睡衣的Laura正跨骑在他的肚子上,气势汹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两手很有威胁性地按在他的双肩上,没错,靠近脖子。 
“听说你想泡我老爹?”女孩挂着不正派政客的微笑俯下身来,几乎要和Kurt鼻尖碰鼻尖,同时耳边细微的嗖声表明,哦,不,表明钢爪煞出了点尖尖。 
跟Laura目光接触实在太煎熬,Kurt提心吊胆地偏过点脑袋,然后看到了旁边站着的Talia,打着呵欠,穿着睡裙,抱着枕头,托着磨刀石。 
“什么?”Kurt难以置信地喊出声,“TJ?” 
“哦,早啊,爸。”Talia轻快地说,同时走近了些,递上磨刀石。Laura慢吞吞地在上面磨了两下爪子。不,这是助纣为虐,TJ。 
“可能会很疼的,Kurt。”Laura高高地举起爪子—— 
 
——Kurt猛地睁开眼睛,大口喘气。 
“有事?”Logan在他旁边懒洋洋地问道。 
“姑娘们什么时候到家?” 
“今天下午。” 
Kurt长长地噗出一口气把脸埋回枕头。 
这不公平。他心想。明明是Logan先开始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