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棍组】实用价值

梗概:不知所措的两个人,把接吻变成瞪眼比赛。


【梗来自图。唉,本来想写情景喜剧但最后一点也不好玩。我写不出大老爷们儿打啵儿的十万分之一好!】


贝兹和奇鲁对视着。

或者说是凑近了面对面站着——毕竟其中一方根本没有视觉。基于这一点,这个姿势还挺滑稽的。

贝兹锲而不舍地盯着奇鲁苍白的双眼,而奇鲁回以略带茫然的探究神色,同样锲而不舍地睁着自己苍白色的双眼。他们俩离得太近了,正在相互交换对方呼吸的气体,暖烘烘的。

贝兹还能怎么着?凭凝视让奇鲁阖上眼睛?他还不如指望该死的原力让奇鲁把眼睛闭上。原力开门,原力关门,这样的。

“嗤。”

奇鲁感觉到一大股热气冲上他的鼻尖。贝兹绝不会说他刚刚默念那两句傻气口令的同时奇鲁就真的眨了一下眼睛。

然后他们又恢复刚才的状态,相互瞪着,一言不发,根本不像是马上要交换一个吻而是正在用意念打得飞沙走石难解难分似的。

话又说回来,接吻的时候干嘛非得把眼睛都闭上?奇鲁什么都看不见,闭眼完全没有什么实用价值,就只是个有点浪漫的动作罢了。

接吻也完全没有什么实用价值,也就只是个有点浪漫的动作罢了。

然而凯伯圣殿被封闭后,奇鲁和贝兹的守护也基本上没了什么实用价值。他们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惹麻烦然后开打。

——见鬼的实用价值。奇鲁跟他待在一起,没完没了的,这就够好的了。

所以贝兹握住了那杆收拢的光弩,手掌向下探过坚实的武器抓住了奇鲁执弩的手。

“……贝兹?”奇鲁向自己被握住的手的偏了下头。当他把并不存在的视线移回到贝兹的方向时,双眼被什么粗糙又温暖的东西覆住。

贝兹抬手阖上奇鲁的双眼,然后倾身吻住了他。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