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娘】【不成文脑洞】保姆119

这个脑洞基本算是一百集家庭喜剧加一百集青春爱情。

灵感来自我特别喜欢的一档(美国还是英国出品的?)真人秀《保姆119》,不过这里倒不是来教育问题儿童(而是来教育问题大人【不)的啦~

罗莎·柯克兰拥有一家大型家政公司,人称“家政女王”的她已经数年未亲自从事家政工作了。然而在一个极其难缠的客户面前她不得不亲自出马,自信无论多挑剔的客户都可以征服。

这位客户是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一家奢侈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追求完美生活品质。波诺弗瓦家还有一个非常内向的七岁男孩马修·威廉姆斯。罗莎要面对的是难以交流的孩子和难以满足的大人。

更糟糕的是刚从学校回家的马修和初来波诺弗瓦家的罗莎听到动静都把对方误认成了入室盗窃的小偷而打了半天的“游击战”。为此罗莎和索瓦丝都对对方大为不满。

不过当然,最后还是日久生情了。

罗莎开始在波诺弗瓦家喝下午茶、戴着眼镜看书。柯克兰家的阿尔弗雷德·琼斯则因为崇拜索瓦丝帅气的跑酷技巧而跟她混熟了。阿尔和马修就是特别速成的小男孩友谊,阿尔打算偷偷教马修打架。嗯,还有挺老套但很温馨的那种,两个大人放下工作然后四个人一块出去玩。

不过也会吵架。罗莎一甩扫把说我不干了就走人,然后索瓦丝变得超级无敌drama,强颜欢笑,把马修拉出去吃冰淇淋,马修吃一小盒索瓦斯抱着一大桶,还喝酒,边喝边骂罗莎,把自己裹在春季新款斗篷里流眼泪。罗莎就在办公室里瘫了一天,把文件都堆在办公桌上假装自己特别忙。

然后是索瓦丝杀到罗莎的公司当面对质,就是不承认自己的错但是离不开你,这种,边说边抽鼻子。罗莎就心软啦,还能怎么样,亲亲抱抱,哄一哄就把女强人哄开心了。

后来。因为准备婚礼事宜准备的太累,第二天的婚礼,两个新娘居然全都睡过头。

【啊啊来嘛来跟我一起开脑洞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