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棍组】圣殿老虎 (下)

【下篇可能没有上篇那么轻松,但我认为它是甜的。】

 

4.

两个年轻人以毫不掩饰的怀疑神色打量着盲眼的向导,而向导却以非同寻常的自信大步流星地带头穿过人群。

“我听说圣城里有一头猛兽,”是琴率先打破了沉默,“是真的吗?”

卡西安扭头反驳:“怎么可能——”

“是真的。”奇鲁镇定自若地说,“而且到如今还频繁出没。”

“那……它会袭击人吗?”琴的手指握住枪身,卡西安则报以将信将疑的摇头。

“不必担心,”奇鲁朗声说,“原力会保护我们的。”

“——是我在保护你。”

队伍末端缄默着的男人这时咬着重音开了口。的确,比起盲人手中的长棍,贝兹的配枪显得更具有说服力。

奇鲁笑了起来,连带着步伐都更加轻快了。他没有回头,不过用空闲的左手在自己头顶上挥了挥,以提醒队伍末端的猛兽不要得意忘形地把耳朵支起来。

 

5.

他们逃离爆炸的杰达。

奇鲁一直小声默念着那句“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贝兹站在他的身边。

常年装备爆能枪已经让贝兹不能自如地转变为虎形,老虎被困在了人的身体里。

老虎曾是学徒中最为虔诚的一个,但在他举起枪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放下了信仰。贝兹从守护圣殿转为守护奇鲁,奇鲁则带着贝兹的那份信仰守护圣殿。

圣殿灰飞烟灭的那一刻,老虎躁动起来。奇鲁听见贝兹粗哑的喘息,在脑海中勾勒出老虎的样貌,利爪从十指的指尖挣长出来,瞳孔扩得浑圆而后又拉得细长,脊椎在外套下扭曲变形。

“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奇鲁重复道,“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原力与我同在,我与原力同在。”

贝兹的喘息声逐渐平息下来。

奇鲁静默下来。

好在船上的其他人没有发觉。

 

6.

奇鲁穿过枪林弹雨。

贝兹在身后咆哮着的“奇鲁!回来!”在最终变成了摧枯拉朽的虎啸,穿过烟尘震动着奇鲁的心跳。

人形的老虎冲上来托住倒下的盲人。贝兹低下头,缠结的长头发扫到他脸上,又刺又痒。在一片模糊中奇鲁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你得发誓,”男孩紧紧按住他的肩膀,“不能告诉任何人!”

“好啦,好啦,我凭伟大的原力郑重起誓,”奇鲁使劲憋住笑,贝兹的尾巴还在他身后晃着呢,“绝不把你的身份泄露给任何人!”

“那说好了。”

“说好了。快点吧,我想睡觉。”奇鲁推了贝兹一把,磨烦道。

贝兹爬上床,很快变成一头毛乎乎的老虎。

奇鲁挨着贝兹躺下来。老虎全身上下散发着暖烘烘的气息,于是奇鲁闭上了眼睛。】

“找到原力……你就找到了我……”

海滩上硝烟弥漫,贝兹全身上下散发着暖烘烘的气息,于是奇鲁在他的双臂间闭上了眼睛。

 

【End】

 



【下面的脑补送给想吃大团圆结局的各位。

其实我觉得牺牲在一起真的是浪漫完满,但同时,啊,又好想看他们生一窝小奶虎(倒不一定是要mpreg)。

有点像《狼之子雨和雪》那样的家庭模式?然后拖家带口满宇宙跑跑打打,睡觉的时候奇鲁枕着大老虎,肚子上还卧一排小老虎(虽说肯定硬邦邦都是肌肉)。

小老虎还把侠盗全员的靴子帮啃一遍。大家很气,但不说。牙还没长好就冲出去吓人,对方并不觉得可怕,于是贝兹在后面露出獠牙。

啊,想看~】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