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13(马JC版)】【犹耶/记梗】一个迪宝《少年僵尸》的AU

David犹大×Mark耶稣!

迪士尼这部人外校园恋爱音乐电影超级甜!先讲一下原电影设定:50年前,因为化学事故,一部分人变异成了食人脑的僵尸。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僵尸都佩戴了抑制手环,能让他们保持介于正常人和狂暴僵尸之间的无害状态,但僵尸的社会地位十分低下,人类恐惧僵尸同时歧视僵尸。

下面原剧情代入一下犹耶:开学第一天,年轻僵尸获准进入普通高中学习,但活动范围被限制在地下室里。僵尸犹大追求平权,溜出地下室想正常参加社团活动,结果引起了恐慌骚乱。为了避开人群,犹大躲进了学校里人类防备僵尸的安全屋。人类耶稣看见犹大进了安全屋,也跟了进去。耶稣误把犹大当成了被吓到的人类学生来安慰,犹大放下戒备走近之后,耶稣才看清是僵尸,本能地一拳把犹大打到七荤八素,然后语无伦次地向他道歉。两人从此结识。(肌肉型天使马JC!虽然很强壮但性格很软!)
耶稣也一直不满对僵尸的不平等现象,于是开始和犹大等僵尸在学校内外做平权宣传。一次集会活动引来了人类机关暴力驱逐,犹大的抑制手环被破坏,在无理智状态下咬了耶稣,使耶稣也变为僵尸,被抓捕拘留。镇定下来的犹大后悔不已,决定营救耶稣。

啊,想想他俩在僵尸镇宵禁以后偷摸约会那段,好吃😊

请配合av19784715第2p!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