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00+瑞典+12】【犹耶×3/纯甜向】一Gay千里 CH.1

食用须知

1.脑洞来自 @dolphinK 的JC家和犹大家设定:https://xxoof.lofter.com/post/35619e_117142fe,为保证您的愉快食用,请先阅读该脑洞!这个魔性的大标题是我们俩一块儿敲定的!

2.为区分角色,均使用演员名字表示各角色,并不是RPS更与真人无关!目前主要以2000电影版、瑞典2014版、2012现场版的犹耶为主角,以我的尿性肯定会夹带其他版本!

附上对照:

00JC——Glenn

00犹——Jerome

瑞JC——Ola

瑞犹——Peter

12JC——Ben

12犹——Tim

3.各章节并没有按时间顺序排列,会在开头注明此时各位的年龄!

4.需要大家的回复支持我!

5.没想到首更就赶上情人节,我十分快乐!

以上!祝食用愉快!

CH.1

【Peter13岁 Ola11岁 Jerome22岁 Glenn20岁】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呢?

Peter茫然地瞧着一只橙子,它饱满而富有光泽。就这么瞧着这只橙子让他的眼睛挺放松,同时意识也挺放空。

“你醒啦!”

Peter惊得挺直后背弹坐了起来,紧接着后脑勺一阵钝痛。他皱着脸嘶嘶地抽气,把脸埋在手掌里以期减轻脑袋里的天旋地转。Peter从指缝间向外看去,当然不是橙子在嚷嚷,而是个孩子,长头发,盘腿坐在地毯上,也看着Peter。见Peter确实醒得差不多了,孩子便扭过半个身子对着过道的方向大声报告:

“Glenn!Gleeennnn!!!他醒啦!!!”

Peter还在回忆他认识哪个Glenn的时候,Glenn就从过道里走了出来。金发的青年人对长发的孩子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露出苦笑:“我好不容易才把Ben哄睡着。”接着快步走向Peter,关切道:“你感觉怎么样?”

现在Peter想起来了。这位是Jesus "Glenn" Christ,介于自己堂兄的梦中情人和男朋友之间的人——即使Jerome矢口否认,Peter照样一眼把他俩看穿。紧接着一件重大事项撞进了Peter脑中。

“Glenn!那件东西!刚才——”

“冷静,Peter,我拿到了。”Glenn温和但不容反抗地把手舞足蹈的Peter摁回沙发上躺好。“我猜你是……嗯,找错房子了?总之Erik说你直接晕倒在他家门口……”

“Erik……”Peter惊魂未定地喃喃道,“是不是那个——”他说着动作激烈地用手在半边脸上比划了一下。长发的孩子大力点头。

“戴着面具?对,就是他。”Glenn笑了笑,“我已经给Ju——我是说你哥哥打过电话了,他过一会来接你。”

“什么?不!”Peter又一次从沙发上弹起来,“不要!他肯定会说我没把事办好!”

“没关系,我会跟他解释的。”Glenn安抚性地把手搭在Peter肩上。

你不明白,Peter绝望地想。Jerome确实答应过他,如果能把东西顺利送到Christ家,就给他买新出的游戏。但以自家堂兄锱铢必较的性格,这次的小插曲足以让自己与《方舟2.0》失之交臂。

啪的一声把他拉回现实。长发的孩子刚才潦草地把那只橙子一切两半,水果刀和果盘碰出噪响。Glenn叹口气:“Ola,记得该怎么切橙子吗?”

“噢,”Ola看着被自己拦腰切开的橙子,吐了吐舌,“我忘了。”

Glenn交代他过后要洗手,对Peter解释说自己还有几个电话要打,就把两个男孩留在了起居室。

“你想吃橙子吗?”Ola问Peter。Peter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接过了半个汁水横流的橙子。

“谢谢。”他说,不太确定如何下口。Ola倒是很放得开地直接咬了上去,Peter这才发现他还正在换牙。

“Ola,”他试探地叫他,“是你的名字吧?”

“是Jesus.”对方纠正他。

“可,可是他才是Jesus……”Peter向Glenn走开的方向示意。

“谁让我们的爸爸只乐意起这个名字呢。”Jesus-"Ola"煞有介事地耸耸肩。

“我懂了,”Peter如觅知音般兴奋点头,“我和我堂兄就都叫Judas,不过你只好叫我Peter了。”

“但是我想让你叫我Jesus。”

“为什么?”

“要不然就没人会叫我Jesus了呗。”

Ola原本是用发绳把头发扎成一束的,但现在已经有三分之二的头发散了出来,看起来非常妨碍他啃橙子。Peter观察了一会,最后还是忍不住提出:“我帮你把头发扎起来吧。”

“好啊。”Ola答应得很是干脆。

得到许可的Peter没忘了先把手洗干净,然后在Ola身后也盘腿坐下。他先把Ola的长头发拢成一束,想了想又分成四股。

“你在干什么呢?”

“编辫子。”Peter解释道,“因为我好无聊。”

Ola也就随他折腾自己的头发。Peter的手法很灵活,捻着四股头发也不打架。正在Peter扎皮筋的时候,门铃响了。男孩们从地毯上爬起来。

出乎意料的是,Jerome看起来意外的心情舒畅。他跟Christ们打招呼,接着呼噜一下Peter的脑袋——现在已经不疼了,还拿Peter被邻居吓昏这事开玩笑。然后Jerome笑着走向Glenn,Glenn也报以嘴角上扬。他们俩贴得那么近,Peter觉得他们的鼻尖都快碰到一起了。

“你要走了吗?”Ola摸摸自己的新发型,问Peter,“你下次还能来吗?”

“能。”Peter打包票,“不,你来我家!让Glenn带你来,我有新出的《方舟2.0》!我们可以一起玩。”

哇,他们俩也贴得好近,Peter觉得Jesus-"Ola"闻起来像橙子。

突然Peter想到他的游戏还掌握在Jerome手中。而Jerome结束了和Glenn的私人谈话——两个人看起来都特别愉快——招呼Peter该走了。

Peter钻进Jerome那辆二手车之后摇下车窗,Ola正扒着门廊扶手朝他使劲挥手,于是他也朝Ola使劲挥手。Jerome向Glenn鸣喇叭致意,然后开动汽车。Peter和Ola则互相挥手到看不见为止。

“我答应给你买的游戏,叫什么名字?”Jerome冷不丁问道。

“《方舟》,”Peter激动起来,他的声音都开始颤抖了,“2.0版本的。”

Jerome点点头,这表明几天后Peter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Ola请到家里来。

十三岁的Peter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大头朝下笔直栽进了爱河。

评论(1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