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夜】机不可失 (上)

【·自设AU,设定参考《极限X战警》,具体见文

   ·逆年龄差的狼夜,Kurt比Logan大6岁(没错就是《极限》里的程序天才Kurt×西部青年James人设啦!不过是长大以后)

   ·说甜不甜反正没毒没刀】

 

Kurt Wanger面对电脑显示屏艰难地与疲劳作斗争。最后一行代码末端的光标一闪一闪,而他的脑袋几乎以相同频率一垂一垂,每次都堪堪擦过屏幕,为了避免误触而架在电脑桌沿上的双手几次滑落下去又抬上来,尾巴更是直接认输地搭在椅背上。清醒的意识仿佛瞬移时的着陆点,间断跳跃着却没有刺激的硫磺气味聊以提神——

“精灵。”

“呜啊!”Kurt向前一栽,额头跟满屏代码来了个相撞。他坐直身子,正在满屋线路之中艰难地寻找落脚点的不出所料是JamesHowlett。

Kurt撩开额前垂下的头发半抱怨地转向James:“你就不能敲个门吗?”

“有钥匙为什么要敲门?”James扬起手中的钥匙串反问道。

“好吧,我开始后悔了。”Kurt叹了口气,“所以,周六,晴朗的夜晚,你过来干什么?没有摩托?没有酒?没有你的朋友们?”

“约会。”James说,“另外有车,就在你家楼下,酒呢我得去厨房弄两瓶。”

“冰箱里只有啤酒了。还有我不能出去,我得弄完这个。”Kurt说着叩了叩键盘角,拿另一只手掌揉了揉额头。

James撇了下嘴,随即就地蹲下来,朝一条电线伸出拳头,把掌指关节抵在上面。

“你在威胁我。”Kurt下了结论,哧地轻笑出声,“Jimmy,你真以为在这个总停电的地方我会没有备份吗?”

James站起来噗了口气表示不满:“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你说的——在你后天就走的情况下。”

Kurt震了一下:“谁告诉你的?Howlett太太?”

“出去再说。”

Kurt认命地开始换衣服,James站在旁边抱臂等着。他把身上那件洗得缩水褪色露出腹部的套头衫拽下来然后砰地消失,于是James往公寓外走去,不出所料,还没等他把门关上,楼下就响起了Kurt的口哨声。

Kurt换了一件白衬衫和一条浅色牛仔裤,扫到肩上的半长发给粗略地扎在脑后,已经轻车熟路地坐上了James那辆二手摩托的后座。James跨上前座,发动摩托。Kurt踢踢James的脚跟,“驾。”他说,于是James加速到底。

 

摩托车行驶的路线Kurt再熟悉不过,毕竟人居区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值得一去,他们前往的人工湖算一个。

人居区——这地球上的大部分居民喜欢将其称作“碳基生命区”,而这大部分居民则属于硅基生命。

十年前,由库比提诺的智能机器人销毁安全协议开始,人工智能当权时代开启。人类和变种人以及其他人种被迫迁到专门划定的居住区。在这十年间人居区政府和民间革命势力正在暗中渐渐壮大。24岁的Kurt Wagner不久前接受政府的召集令,将会加入反人工智能当权正式战线。

“——我告诉你的时候还不知道出发的具体时间——”

“——你知道以后也没告诉我。”

“我只是……想找一个合适的时间。”

“哼。”

“我的错。”

“先是我爹,然后是你。不告而别的家伙。”James在树林边上停下摩托,Kurt跳下来。Howlett先生在两年前应征入伍,与Kurt不同的是他加入了武装部队,“等我去部队报到的时候——”

“什么?”Kurt猛地转向James,“你要去部队报到?”

“我十八岁了,精灵。”James强硬地说。Kurt瞪着他——8年前的夏天Kurt只允许James喝掉他的半瓶果汁James却喝了四分之三的时候Kurt就是这种眼神。

 

【TBC】

【分段发显得粮很多的样子】

【写这篇的时候好爽,我的天,太爽了,太流畅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恋爱的心跳,这就是命中的CP,我服气】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