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群胡说八道产物】耶稣化身为Jared Leto——神子就在世人身边的见证

分析/供图: @星啸  等

整合编辑:无果


⚠️警告:分析内容均为胡诌,建议不要信。⚠️


引言

耶稣是神的儿子,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耶稣是顺服父神的旨意为罪人的缘故死在十字架上,成了赎罪祭,以义的代替不义的,使凡相信他的,因着他的宝血,得称为义。基督又按照圣经所说,第三天从死里复活,败坏那掌死权的魔鬼,升上高天,掳掠众仇敌,现今坐在父神的右边,是神与人之间唯一的中保,也唯有借着他,信徒可以进到父面前。现今许多迹象表明,耶稣已经以Jared Leto的身份再临人世,为着建立荣耀的国度。



为什么说Jared Leto便是神子本人

耶稣是人类的救主,来为我们的罪而受苦受死,为叫我们称义而复活,神的爱在荣耀的十字架上显出无与伦比的伟大,因而耶稣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这便是为什么Jared  Leto在降世的四十七年中始终保持青春的容颜。


这是作为Jared Leto在人间隐藏身份的耶稣被拍到的照片。虽然耶稣在现代社会中将神子的身份隐藏得很深,有时却难以藏住他流露的神态。例如在下图的宝贵时刻中,Jared Leto显现出了神子的气息:


我们大胆猜测,也许是因为长期的隐藏使耶稣的神性会不自觉地暴露,从而得以被世人发觉。


即使是作为世俗公众人物活动时,也有种种迹象表明耶稣是以Jared Leto的身份试图感化世人。例如,耶稣尝试将十字架图案加入自己的乐队标志中:




或者是在选择配饰时对荆棘冠意象的偏好:


甚至是表现出的对山地的兴趣以及如羊般的属性:


更加明显的迹象则来自Jared Leto的乐队所出的一首名为Walk on Water的歌:


也许整首歌的歌词与圣经的关联并没有十分紧密,但其中的某些内容的确引起了我们的深思——是否耶稣在用一种更现代的方式试图教导我们呢?

现如今还没有非常确凿的证据,但我们必须承认耶稣化身为Jared Leto来到人间的可能性。尤其是当我们看到下面这张照片的时候,不得不坚定我们的猜想——试问除了神子以外,能够有人类拥有如此坚定而圣洁的目光吗?


众多知名网站上来自各界人士的评论也证实了我们的猜想:



亦或是弄拙成巧而得到神迹的恶作剧:


看来也有许多人拥有与我们相同的看法!

这就是神子带给世人的感受。



为什么耶稣选择了Jared Leto的身份

在认识到Jared Leto就是耶稣化身的同时,我们也不免产生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耶稣选择流行歌手与影星而不是别的身份?


应当清楚的是,二十一世纪的高度发达与进步使之成为了一个敏感时期,乐队流行歌手这种身份可以在不引起社会与观念的争端的情况下,以巡回演唱会等方式走遍世界赐福世人,同时也较为容易被公众接受。

二十一世纪的耶稣颇有现代气息,也融入了当今社会,但是眉眼中、举止中流露出的神性是永远不变的。


下图是耶稣在俄罗斯与世人亲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耶稣始终将福祉带到世间。





在作为Jared Leto拯救人类的艰辛历程中,耶稣也需要适当的休憩。MetGala为耶稣提供了一个真正做自己的机会,他通过"CosplayJC"来稍微卸下自己的伪装。


我们有幸获得耶稣采用现代方式宣讲的图像:


在传播教训中,耶稣仍与他的门徒加略人犹大一道:





要相信主耶稣的化身Jared Leto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相信吧!不论主耶稣以何种身份重新降临世间,他始终与我们同在。










⚠️接下来是搞事后记⚠️

双担迷妹要求莱兔演耶JC的呼声一直都很高,当时JCS群里讨论一个没刹住就开始全员论证莱兔就是JC本C。感谢小天才星啸最先使用了传教小册子神神道道【?的风格,让我按耐不住搞事的心情(全文主要内容都出自星星啦);同时群里的各位也提供了宝贵建议和资料!

现在入教当然来得及啦!没准十一能派发兔稣神秘小册子呢!【没有的事


评论(8)

热度(23)